close



這首張三的歌是我在大學時流行了一陣子的歌,每次聽到心有戚戚感,
但是人在江湖永遠是身不由己....

沒想到在這麼多年過去,經歷了許多事後,我竟能勇敢地帶著我的寶貝們在米國這片廣大的領土上實現起這個夢,
我們沒有排定任何行程表地四處公園的營地中流浪著,今晚汽油沒加夠只好停在中途旅館中,
這幾天的天空與大地非常地印地安,天是一片藍,地卻常是各樣的紅,當雲飄過地面會變幻出各種不同的面貌.....
令人感動得想哭,我一直開著車,要孩子照著各種風光,就這樣把對自然的喜好和角度在每一個鏡頭中傳給了孩子,
聽管理員說古代的印地安女人很難活過25歲,死因大都是生產....
我很幸運能活在現代,親自帶著孩子流浪在各個公園中...
像極國家地理雜誌拍的北極傳說中的那隻北極熊媽媽....
這種心情很難以筆墨形容.....

過客 at Moab,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