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會用心 就這樣自然地掛著如瀑布

如果你瞭解 這也不是水

原本順流的溪 遇到對的緣分 時 地 與人

綿延不斷衝激下來的 是無盡的思念 期待 與澎湃的情

是生命的動力 有真愛的人間才是我所眷念的世界

-- 過客 at The Oregon Horsetail Fall











就這樣呆呆地坐著 站著 趴著 在瀑布前某一角落照著千種"相""思"的姿態.......
(相思:構思相片,相濕:相機真濕,在瀑布下能不濕嗎? 到了Mt.Rainier 的小雨中,
相機就真的進水受潮,LCD顯示屏一片白的想死了。)
遊客來來往往 孩子們又催又趕 領隊不斷地提起他的行程表......
有情侶要我為他們拍照 有全家福就硬是要本傻瓜大師代按一下快門....
喔,原來他們都只是要我讓出我的角度 其實這180度都是攝影面 還有上下兩層
或許是我這般身如固定腳架的癡 感動了其他的過客
以為這就是大師獨一無二情有獨鍾的 Photo Spot






無特定計畫地倘佯在山水間露營數日夜
第一夜來到了文明區 今晚住旅館 孩子興奮地感謝著......
沖水馬桶 自來水 電視機 獨用的熱水浴室 網路 電話訊號 彈簧床......
還有不用吃媽媽用野炊具煮的"野大餐"
旅程還會繼續下去....過客依然會身隨心走向野性的呼喚
今夜只是華盛頓州 Seattle 思夜透 打尖的過客......
夜已深 燈已熄 黑暗中只想傳達一份深深思念......
是過往 現在 甚或是永遠 對善緣不斷的珍惜與感激
雖然之間的距離已是太平洋而不是幾條街的家 但是電腦的螢幕還亮著...
就像那盞陪過我的檯燈 是我一世的承諾 當你或需依靠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