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 今夏六月中照得Valley view, 看好了此篇照片後,有興趣作個比對夏與冬景色的人
可按連結
去過客網址看 2006冬照得 優勝美地感恩之旅












下圖是仰看的Yosemite Fall, 據說在滿月的晚上,這瀑布在月光的照耀下會出現 Moonbow,
也就是月光下的彩虹,這次在晚上Valley露天廣場聽課時,有看到專家照的投影片,
在深夜專家背著腳架,踽踽獨行地走入通往瀑布的步道中,在月光樹影交錯,時明時暗的步道中,
專家說他什麼都不怕,只擔心熊和山獅或土狼出來找宵夜,或是陪他照相。

我也好想去照那個Moonbow,或是北斗七星高掛在瀑布上的一刻,但是設備不足,
也有點膽怯,若有人可以陪我去,放心,我想我一定是比較可口的,熊出來,
我會先去找牠商量一下,先拍照再吃宵夜。最少相機熊是不吃的。

喔,如果有人當夜用黑砂糖蜂蜜香皂洗澡,還是用水果甜味潤髮乳滋潤烏溜溜的秀髮,
那熊老大要挑妳陪吃宵夜,就不是我的事了。









在Glacier Point 俯拍Yosemite Fall.









在Glacier Point 照 Half Dome

























Overhang Rock 夏天的鱷魚肖想Yosemite Fall 的水


















當晚 Ranger 在上課說故事。
有時早上的課 Ranger 還會請喝咖啡,有心人請看看課程表自備馬克杯去聽課。
是的,這些課程都免費。







在 Glacier Point Road Washburn Point 照的 Nevada Fall (5090 ft) and Venal Fall (5044 ft)








Nevada Fall 上有一步道的橋橫跨瀑布上方







Vernal F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