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拉斯維加司後,我們開始往回加州的路上開,天色晚得早所以決定轉上14去紅石谷營區
休息一晚再回家,到了營區口因為視線太暗沒看到進口,差點又開上395要去死亡谷的路,
這時天開始下著雨,在黑漆漆的路上迴轉找營區,實在是不知開到哪裡是哪裡了。

摸索進入了營區,管理員早就下班沒人在,只好自己在營區黑濛濛的雨中開著RV找適合的營地,
起先領隊決定停在第十號的Pull-Through 營地,我們也覺得挺好的,所以領隊就走去營區口登記繳錢,
留我們在RV上煮晚餐,此時兒子說要去大大但會怕怕,為尊重領隊的肥水無黃金的規定,
還是要兒子去營區的廁所大,不能在RV上大,兒子衝出去後又衝回來,說廁所沒屋頂,全是濕答答的。
領隊正好回來,就說他看到前面三號營地是殘障營地,
營地的廁所是有屋頂的,
於是我們決定繞營區一圈換去殘障營地過夜。

領隊要我們留在RV上繼續吃晚餐,他開慢一點移動RV過去,車子開動時,坐在拖車中好像是坐在火車中的餐廳,
罄淋匡啷地搖來搖去,還偶而聽到碰撞石頭的聲音,停車後領隊要上拖車來時,才發現他剛剛要下拖車時忘了將樓梯收好,
樓梯最底下
那階已不知去向? 兒子匆匆地跳下RV衝去廁所又再衝回來,說是廁所還是沒屋頂,
大家看著領隊,領隊抓了傘和兒子,還是決定帶他去外面上廁所,進去後又回來拿衛生紙,
因為沒屋頂的廁所衛生紙都是濕的,兒子不習慣打傘上廁所,速速解決奔回RV上洗澡,
濕衣服脫了後進去洗澡又大叫:「我還要再去廁所大大怎麼辦??」
我們又將陳情的眼神投向領隊,領隊只好點頭,這是我們RV黑水桶中第一次注入了兒子的黃金。

一夜大風大雨,
隔天一早在冰冷的空氣中,為了報答領隊的黃金寬容,我志願帶著孩子去尋寶,
找回我們失去的RV登車樓梯,營地相當大,單行道繞一圈大概都有兩英里,我們一邊散步看風景
一邊尋找樓梯,終於在三十幾號營地前找到了失蹤的樓梯,鐵樓梯很沈手,天氣很冷,
幸好有不怕冷又孝順的兒子幫忙拿著,否則讓我一路拿回RV家中,怕是我的手指也要凍僵報廢掉了。






冷冽的清晨帶著兒女出發去尋找樓梯







昨夜雨大風急所以沒費心分離車體平衡車屋,把墊車胎的塑膠版權充失去的底階樓梯。









下圖這種拖車營帳很輕很容易拖,開車時營帳還是折疊地扁扁低低地拖的。
到了營地也很容易打開,應是
沒大卡車的小家庭一種不錯的選擇。














昨夜剛到時登記的第十號pull through 營地.





十號營地附近找不到樓梯,兒子無奈地表示著。






壯觀的山景下夢幻的A級RV,更令人羨慕的是他們還有自己的ATV,可以去沙漠中馳騁~~







兒女眼睛好,終於在三十一號營地旁找到了我家RV的樓梯。






照一張沒屋頂的廁所,留紀念順便給想去這露營的人參考一下。







孝順的兒子一路幫我拿著鐵樓梯。




我們營地的廁所也是沒屋頂。
忙完出發前所有屋內
事後,終於輪到我去廁所看天空,領隊為爭取時間去處理肥水,
竟趁我在看天空時,交待一聲說要我去營區口肥水站找他們,就開RV帶著老媽和小孩跑了,
只聽到孩子們一陣大笑聲,學著RV電影中最好笑的一個營區看版標語,對著領隊大叫:

Daddy, when you are leaving, please don't forget to take your awning, stairs, and your wife!!!!!!!!!!!!!!!!!!!! XD

然後就聽見車子揚長而去~~~

RV紮營時通常都會放下擋陽
涼篷,
和樓梯,嘮叨的老婆也會下車去走走,所以要離去時,遮陽篷,和樓梯要收好以免撞壞,
致於老婆要不要丟在廁所中讓她自己看天空,那就看那男人的良心了。

我家的領隊比RV電影中的爸爸還厲害,不但已經撞壞了遮陽
篷,和樓梯,現在更是連老婆都可以忘了帶走,
就只差沒把RV送進湖中了,聽說領隊下回要帶我們去湖邊露營,這是不是有點危險呢?我可要好好考慮一下!


下圖是領隊把我一人丟下看天空的廁所,不過幸好那時沒下雨,否則.......






到了營區口,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其實在2004年來過這裏..........






重回58再轉上5回家,路上我也是對著窗外照我愛照的,對景訴情感覺很好...........





5 號上臭氣沖天令人不注意都不行的牛棚






5 號路上雨後的彩虹,















離家越近雨勢越大,但今年加州的乾旱可得以稍解,
得與失之間總是在人怎麼去看去想,但淋著雨時,心裡可不可以等著彩虹呢?
也等著大雨烏雲過後再度放晴的藍天,總是會有等到的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