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這些天看了太多的花,心又開始花轟地想奔進自然中,熱血沸騰心臟的壓力不斷地增大,
體內醞釀著一股蠢蠢欲動的野性呼喚,夢中也一直聽到海潮聲,溪流聲......或許這只是躁鬱症發作,
簡直就是該吃藥了,但是有時候,有時候我情願將這股壓力轉成對自然的相思,追雲去吧~~

本打算在山中追雲,然後再去海邊看海潮發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晴朗的天一到海邊卻突起濃霧,
什麼都看不見,灰濛濛的一片,只好改變計畫,去領隊最喜歡的碼頭發呆。






碼頭的海邊倒是散開了一小片的晴空,算是天可憐見我的一片癡心了!




走了一會,孩子們又開始耍賴一直喊肚子餓,民以食為天,選了一家號稱是San Mateo County 近日被電視採訪過的最佳餐廳
Princeton seafood Co 用餐,還算不錯就是了。





















碼頭邊的停車場,可讓RV付費過夜,一晚大概是十元左右吧,還可在旁邊的下船處,放船下去出海釣魚。


























回家的路上,一路被雲追著跑。




到了92接280處,跑贏了雲,索性在路旁停車,照幾張如瀑布般瀉下山的雲.
往事如煙,年輕時來灣區出差,假日去舊金山,回家時就是在280上一路被如海潮般的雲追著跑,
打開車頂的Sun Roof 看著追著我的雲,飛過頭頂,冷冷涼涼的感覺,聽著車上的音樂看著雲,
我愛上了這條公路,這個地方,自那時決定以此地為第二故鄉,一直一直愛著這裏和這裏的雲。

這不是最漂亮的一次瀑布雲,但或許能帶來些許清涼,一起分享我愛的雲吧!
也請海風將這些美麗的雲送去我思念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