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家的咖啡很好,連 "老闆自己" 都會喝的好咖啡!!(笑)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挑嘴的人,老闆娘的態度很好,店裡的標語和桌上的書都充滿了幽默感,
還是新年一月二日假期中夜晚的小鎮,有這樣一間店,有人帶著溫暖的笑來給我倒上一杯熱咖啡,
這就是好店,咖啡也特別的有一番溫暖幽默的滋味!

話說我們在日落後的夜晚,離開錫安國家公園(Zion Np)往不來思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P)開,
因是淡季一路上看到很多汽車旅館都沒開門,由89轉上12人煙更少,路口的旅館關門的就有兩家,
更往裡面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地方住,所以建議領隊開往89上不遠的一個小鎮Panguitch(攀貴枝),
記得在錫安公園看書時,看到說攀貴枝以前是不來思峽谷的樹木採伐運送的集散地,
所以想應該是一處較有人住的小鎮才是。

事後證明這決策是正確的,因為不來思峽谷國家公園的旅館沒開,只有公園口的一家Best Western(好西部)
連鎖旅館有開,沒競爭對手的旅館,不用多想價格一定很貴的,還不一定服務好,因為是淡季的關係。

小鎮主街上稀稀落落的車停在幾家小店外,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人和車多一點的店吃頓晚餐再作打算,
入座後看到桌上的書,就覺得好笑,可不是嗎?!就像書名:

「生命若是公平的,那應該
有一半的時間輪到馬來騎著你。」






這是個鄉村小店,吃的食物當然是美式鄉村食物,
烤牛肉加醬汁, 我家的小孩還是吃義大利麵囉。

如喝咖啡的心境,一樣地我覺得食物不錯吃。
















其他桌上好玩的書名:

「如何讓人們認為你是正常的。」

哈哈哈~~

這書好像對我很適用,還是大家心裡都跟我和作者想得一樣!








「有些事比老過爛泥還要糟糕!」




是什麼事呢?這對住米國的中產階級都是個老年時的大問題,
就是付政府不支付的自付醫療醫藥帳單付到破產!(笑)

看我家對門和媽媽的好友每月上千元的帳單就知了,
真的不需要算命的來告訴我們,在米國我們的晚景淒涼!(爆笑)

飯飽咖啡足,臨走前回眸一照,沒錯,我們剛剛就是坐靠牆的那桌。





聽了老闆娘的建議去住同街的彩色峽谷汽車旅館,旅館老闆是個重型機車老帥哥喔,
牆上掛著許多警察和機車男的重型機車照片,忘了照相了,真是遺憾。

晨起Check out時誇了機車老闆一聲帥,機車老帥哥高興地去幫孩子拿來了棉花糖熱可可粉,
但是住宿費還是沒打折,說是AAA會員還是同價。 沒輒,有ABC領隊站旁邊,在這穿格子襯衫的鄉下
過客師奶的魅力能混到熱可可給孩子喝已經該偷笑了。


機車老闆說此地的氣溫,冬天大多是負五度(-5。),
開車去不來思峽谷的路上,領隊一直說是負五度 F ,
我說應是零下五度 C,有興趣的諸位看官,可以加入我們夫妻的爭辯,


猜猜看到底是華氏負五度 F(-5。F) 還是 攝氏零下五度 C(-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