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taken somewhere near The Lost City.



人在無助的時候,總會不斷地祈禱 神蹟!

在我唸過的書中,不是說 「凡事出於 祂」, 就是 「有因必有果」!


領隊先生病的時候,我以夜夜心經,看著幼兒熟睡的臉,撫摸著肚中未出世的寶貝女兒,

聽著 監聽器中先生穩定的呼吸聲,強迫自己一定要挺住,掌好舵,

帶著家人安然地渡過這個人生的急流~~


感謝天! 感謝家人好友的支持! 終於一次次地遇難呈祥! 逢凶化吉!





Photo taken at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上個星期知道好友得病後,聽到好友感嘆地說:

「為什麼一個地方竟被投了兩次炸彈?!」


好心疼...好捨不得...人生為什麼有這些苦難,且還發生在這些好人身上!




「 Because You're 『 The Choosen one ! 』 」

我深信好友一定也能再度
安然地渡過這次的苦難,「相信」 是一種 力量!




前幾天又得知失聯多年又再同區重逢的小學國中同學得了腦瘤,

心情更加沈重了~~


抬頭望天 : 「 您 的手錶是不是 走稍微快了點?!」

「還是 您 把我們的急訓課程表都提早了?!」



我不清楚相片中的光和雲是否是所謂的 「神蹟」,

但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瞭解 : 這都是我曾活著經過的 「軌跡」!!



往後只會更用力的呼吸,珍之惜之地走著我活著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