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Villa Montalvo健行,

還是托好鄰居 婷小姐之福, 婷 在去年帶我從門口一路走進去,

到了大房子繞一圈就走出來, 這算是豪宅路線!








之後自己去了幾次,是從藝術家住宅區的停車場,往溪邊的小徑上爬,








到大房子後,再去另一段的溪邊小徑走回藝術家住宅區。








再來抓著老公和小孩去,就從另一頭的停車場,

順著 Look out trail 到 Look out point,看看風景又走回大房子。











最近跟幾個好友,又走出了新路徑,非常的喜歡,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們會在Oak St. 上的小學集合!







順著路,往山的方向走,不久就會走到一個綠地的大公寓,

裡面住著很多慈祥的爸爸,和藹的媽媽,

令人懷念的子女,和一位只是去釣魚的Bob,

打聲招呼,看他們要不要也去爬爬山,就繼續 向前走!瞎瞇都無驚啦!







公寓旁的小徑,風光優美,常有可愛的狗狗來來往往,

跟狗主人打打招呼,還可玩玩他們的狗狗,

小心!!唉~~~算妳好運,踩到他們的黃金!







再往上走,樹突然間變粗大了!





原來住在路旁社區的主人們,也是?大?粗,自己去看就知!



然後立刻左轉Norton柏油路上山,一直走上去,直到變成私人道路,





再往前走三分鐘,左邊就看到 North Orchard trail的入口了











要攻頂大概還要25分鐘,上山,一路選右徑(靠右走),下山則相反!









先遇斷橋(小心滑倒!)







再經樹林小徑













那天為拍此樹林寫真集,念起獨行,經此樹林,

忽從眼角餘光,瞄見白影晃動,我行她行,我停她也停,

.......唉~~呀呀!! 果然好姊妹被從公寓中招之就同行了嗎??

要是凡人,我停 她早就該超車了阿~~~

小徑無處覓人搭救,只感胸中一股俯仰無愧的暖流支撐,

管她呢! 就當守護天使同行吧!



悉悉疏疏的腳步聲,不遠不近緊緊跟隨~~~~~~~

走到Y 行上彎處,後行者腳步加快追上,嘴上咿嗚念咒........



O My God! 我失算了嗎?! 瘋子比鬼還可怕啊!!!!!!!



為了留命陪子女,一轉念,我不能逃!山路跑快很滑的!

急速轉身擺好架式,正面迎敵!!



一白衣女子朝我衝來,大聲疾呼 唉死給! 唉死給!唉死給!



問清.....她說的不是 掐妳死(Chinese),

而是 摳妳安(Korean) 的 應該妳死(English)!



我終於瞭解她說的 唉死給! 唉死給!唉死給!

正譯 I'm Scared ! I'm Scared ! I'm Scared !

我害怕! 我害怕! 我好害怕!!



妳死給! 我還差點被妳 死給的 屁滾 X 流呢!!!!



原來此身手比我還矯健的 高齡71歲的老太太( 她一點都不顯老!)

來高中附近與女兒暫住,鄰居帶他來過一次,她就自己一路走來,

已在樹林中迷路兩小時了!!



她問我怎麼回去,我說半天她聽不懂,靈光一閃,

就放相機中的照片給她看,

此招果然生效, 他立刻認出她唯一熟悉的 綠地公寓----墓地!



她決定一路跟隨我攻頂後回家,見他在陽光下正常地做著舒展操,心就安了!





下山後,一路帶著71歲的女超人走回小學,我說要載她回家,

她說她已認得路了,就繼續前行,我上了車,開出小學卻已不見他的蹤影!



樹林中沒陽光,地上當然沒有任何影子,山頂陽光處,地上到底有沒有她的影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