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紅茶提醒今天是米國的九九重陽登高節後,心裡對山的嚮往就一直不能停歇,

可是跟一群朋友約的是二,四,五,於是就想自行前往山中。

準備出發時,忽覺不甘寂寞,或許他們也是樂意在重陽登高也不一定,

所以就打手機給環和琪,沒想到還挺有號召力的,環從送好孩子的回籠覺中一躍而起,

而琪也從塑身體操教室趕過來與我們在半山中見,然後一起攻頂!

下山後,因琪將車子停於Villa的停車場,我們就近前往我最愛的杜康兄家LGB午餐了!



我與杜康兄的感情時遠時近,上班時為應酬喝的都是XO 或是 從紹興來的杜康加梅子,

公司IPO後,終於可以放下工作專心產子作個母親了,杜康兄就漸漸與我遠離,

甚至數月不相見! 後來聽說紅酒有益心血管疾病,

每天一小杯紅酒,一顆巧克力可幫長輩延壽至120歲,所以就開始收集紅酒,

也順便收集些白酒,晚上全家陪著媽媽喝上個幾杯,所以家中也開始有個小酒櫃,紅白酒從未缺貨,

而因好玩,又專喜收藏兒女出生年份的酒,笑稱男兒紅(白),女兒紅(白),

夢想一日能在兒女的婚禮上歡喜地喝著這份藏之久遠的祝福!

不過此興趣持續到2003年,因整修舊屋被包工欺詐後,就變了!

包工騙完了他所能騙的最大金額後,就將我舊屋工程怠工閒置,

更以各種欺詐手法整得我幾近精神崩潰邊緣.......(這太長話了~~以後再說吧!)



最後為以有限經費完成我們的Dream House, 只能親力親為,除雇用高技術的師傅來完工外,

很多下手的勞力活,像拉電線..拉5 in 1 的訊號線都是自己來的,

更別提搬磁磚,搬垃圾等苦力工作了。 從那時起 啤酒變成了我的安慰,

每天混身又累又痛,晚餐時一瓶啤酒配飯菜,混身鬆懈,

立刻揮發出的微醺的模糊感,更能令人愉快地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縱然遇上了這些壞人壞事!



自那時起家中酒櫃總有一箱啤酒,冰箱中總有兩,三瓶冰的待喝,

而最愛去的餐廳就是有賣生啤酒的BJ 和 LGB了!



LGB (Los Gatos Brewing Co) 就是我的杏花村,位於Las Gotos downtown

130-G N. Santa Cruz Avenue, Los Gatos CA 95030

nbsp; 408-395-9929 dine@lgbrewingco.com





走德國啤酒路線,下面相片吧台後就是他們的釀酒筒(漕?)





挺喜歡他們古樸簡單的內部裝潢的





大門並不大,面對後面的停車場





我最愛的啤酒 Hefe Weizen 有果香,又有點甘甜醇厚的滋味







Ahi Carpaccio $15.25





Fusilli Pasta $17.25





Fish Tacos $8.50







甜點,嘻嘻...我也點焦糖布丁







吃好午餐後,又去隔壁的兩家廚房用具店研究了一下咖啡用具,萬聖節的東西正好打對折,

就再買一個可愛造型的Pumkin, 來陪老公的Jack-O-Lantern 明晚守在家門口,發糖給小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