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點想家了,就來回味高雄吧!



話說八月中某日在新竹老友行館,旅行中的過客覺得玩累了,

就像電影中的呆頭阿甘,對我身旁的老友說:我要回家了!



而回家最舒服的新體驗,就是阿羅哈~~



阿羅哈巴士新竹站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車內舒適的座位





沿途漂亮的風光





指著窗外對女兒胡說八道一番地介紹家鄉田園風光,反正有水的田就是水田,沒水的就是果菜園,

山都是中央山脈,溪呢就大甲溪,濁水溪地亂說一通,我猜斗南附近的那條溪大概是濁水溪不會錯吧?!

反正小女兒還小一定記不住我講什麼,但是媽媽如此"學識冤薄"的德行,一定深植兒心,這才是重點!



回到九如路的大統快速店,嫂嫂已在雨中等候多時,回家真好!



老友聽到我回家了,隔天就帶我去了這家晚上有跳肚皮舞的餐廳 巴特農

(在台北的老友已有人在學跳肚皮舞,回高雄也肚皮舞,回美後又聽里長也跳肚皮舞,

這肚皮是不是自319後就人人敝肚自珍而不已,還得三不五時拿出來曝曝光才IN! 哈哈 說笑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巴特農的侍應生本來不讓我拍照,但老友早已聽說我 痴伯(blog)成狂,只好與侍應生交涉,

結論是餐廳只可當拍照的背景,不可當主景,也就是說老友要犧牲當照片中的道具就是了。

向來害羞低調的老友,看我風塵僕僕,千里迢迢,中年無聊,生活單調....

在眼神交會的ㄧ霎那,兒時交情,澎湃洶湧,就在我眼淚沒掉下來前.....她就應了我了。

(其實是旅途勞累,眼疺了..又不是林黛玉或幼齒藍,嘻嘻!)







老友很高興地要我照餐廳裡很有特色的廁所...

「來來妳看,那廁所好漂亮,來照一張!」

「好啊!好啊!那妳快進去蹲下啊」

老友 「哇哩@@#$%*##」







餐廳特色咖啡 占卜咖啡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有服務生在妳喝好後,依杯底殘留咖啡渣來為妳占卜。



過客為了拍照,弄了半天咖啡冷了才喝,故而杯底咖啡渣有如沃土般濃厚...

女服務生「妳生性忠厚純樸,家庭感情濃郁.......」



過一會又抓了個男服務生來問

男服務生「妳煩惱深厚,麻煩事不少。。。。」



「哇哩@@#$你是說我還是說你自己,待會不給小費了」

老友「阿喏....高雄小費都是內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