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某日在台北西華飯店送走了出差的老公後,包袱款款帶著小孩就跟人跑了!

不是私奔啦! 是老友來接我去蘇澳宜蘭二日遊,別看成二人遊喔!

雖然老友們對我都是早就情根深種,但我們都是吃書塌禮的有為中年,

嚴守女女分界,即使從小同榻也只能生出乾兒女來罷了。

ㄟ~~~說到哪去了,又在搞曖昧要讓木偶老友"醋"一下!

還是讓Anna桑再誤會一次, 哈哈哈!



不囉唆,話說木柵會合 敏 後,兵分二車由3號國道轉5號,就往雪山隧道奔去,

車入彭山隧道,一路殺到頭城收費站,我跟敏還在找雪山隧道,一直開到蘇澳了,

才稍微睡醒......

「 ㄟ雪山隧道什麼時候改名彭山隧道了?!#%︿%@@~~@@」

問我?! 「我只是過客說!!」

(這老友從小智商近180,台大商研所畢業,某大金控公司協理,我今日才知她一定是個魔術師!

考試像變魔術,把雪山都變彭山了,好犀利!)



在呆呆老公金大班帶領下,來到了一個風光明媚的海邊,海風陣陣催來,熱情奔放,熱血沸騰! 曬人乾啊~~~

只見呆呆祭出玉蘭花小姐防曬機私,擺幾個姿式照相留念,

意思到了,趕快逃到蔭涼..不,蔭熱處去躲太陽了!

躲它還不行,再來捲宜蘭花生捲冰淇淋,才稍稍堵住孩子們的嘴。



大概是內碑海濱公園? 還是豆腐岬?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年紀有了,吃完冰就收不住食慾....「大班快快找吃的去!這裡不好玩啦,扯呼走人囉!」



去到大概是南方澳漁港,先在碼頭前跟OGS買海鮮,再帶去海鮮餐廳一盤100元,炒個好幾盤,

結果是眼睛比肚子還餓,份量買太多了!



OGS的海鮮攤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吃好後,再到街上走走吃石花凍和給小孩們買鮪魚糖,就打道天下第一泉,蘇澳冷泉去也!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蘇澳冷泉是碳酸泉,真的好冷,過客只敢伸腳下水玩,人又多,好害羞的!









旁邊還有不錯玩的公園,讓孩子跑跑,口渴就帶他們去喝 免費的碳酸汽水,

妳看看有多好~~~喝!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嘻嘻,免費又無人排隊,傻孩子才喝,妳老大還餵孩子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